{{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速出貨🚚送禮的最佳選擇!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精選禮盒 低至66折🌟

運動穿搭指南|L'ARMURE教你如何穿出最時尚的運動休閒風

運動穿搭指南|L'ARMURE教你如何穿出最時尚的運動休閒風

運動風穿搭女生單品有哪些?運動服穿搭怎麼配才好看?本文將介紹運動風穿搭必備單品、搭配訣竅以及推薦商品,幫你掌握穿搭技巧,穿出時尚感!文末再分享好看又百搭的運動穿搭單品哪裡買!

一、時下最夯的運動穿搭!運動穿搭女生就這樣穿!

 

崇尚健康、經常運動、喜愛輕便休閒的妳,穿起運動服裝總是看起來沒特色嗎?運動穿搭也想看起來有型又有架勢嗎?運動是維持體態與身體健康的好習慣之一,而運動穿搭的目標是在保持舒適和功能性的前提下,展現出個人風格一種方式。

 

隨著時代的變化,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舒適的穿搭,並希望在維持運動最佳狀態的同時,也能展現出時尚的一面,因此,近年來運動風、休閒運動風開始在時尚圈掀起一股風潮,這是一種將運動服飾和運動元素融入日常時尚穿搭的風格趨勢,同時也可以把運動服飾和休閒風格結合,,創造出時尚又舒適的個人風格。

 

不過運動風一不小心沒掌握好就容易變得像睡衣,運動風穿搭女生到底該怎麼穿?運動穿搭女夏天如何搭配?運動風穿搭女冬天可以怎麼配?其實運動穿搭女生並不難,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小編特別挑了幾種簡單又時尚的穿搭小撇步,快來跟著歐美時尚名人的腳步,看看 L'ARMURE 的女生運動穿搭指南吧!

二、運動風穿搭女生怎麼穿?新手必備的「運動套裝」

 

運動風穿搭女生該怎麼穿才不會錯?如果是首次嘗試運動風格的新手,必備的絕對是運動套裝穿搭,同時也是運動休閒穿搭最簡單的入門款 TOP1!不需要多加思考上、下身該怎麼搭配,直接選擇成套的運動服,快速又便利,穿起來不但舒服、修身又有氣勢,是不會出錯的搭配,推薦給喜愛運動、同時重視時尚的妳!

 

L’ARMURE 的【細肩美背運動內衣】和【側鏤空翹臀緊身褲】,使用的布料 TCool® 不僅能有效阻隔紅外線及有害的紫外線,同時也有吸濕、快乾、控溫的效果;褲腳縷空不擠肉設計為一成不變的運動褲帶來了不同凡響的新鮮感,修身效果更是卓越呢!而運動內衣也顛覆傳統的背心樣式,精心的細肩美背設計,打造出有個性的一面,不管是大胸、小胸女孩都適合穿著!

三、運動服穿搭也可以很時尚!解密運動褲穿搭的秘訣

 

(一)瑜珈褲穿搭配什麼上衣?休閒緊身褲穿搭這樣穿!

運動風也可以很時尚,休閒運動風席捲時尚圈成為一大潮流趨勢,運動服不僅能在運動時穿,平常的休閒活動穿著也沒問題,雖然運動服穿搭不簡單,不過只要選對上衣,人人都可以變得很時髦!

 

現在時下最受歡迎的運動褲便是 Legging ,Legging 也成為現代女生衣櫃中必備的運動褲之一,實穿、舒適又方便,那麼 Legging 穿搭配什麼上衣?這是讓不少女生都苦惱的問題,其實真的不難,可以在運動內衣外,加一件簡單的「短版上衣」,下身搭配貼身的 Legging 凸顯腰部與腿部曲線,就算剛運動完直接去見朋友也很可以!就算平常不運動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這種運動穿搭的風格哦!

 

值得一提的是,L'ARMURE 為了喜愛嘗試不同風格的妳準備了各式各樣款式的「短版上衣」,在袖子的長度、色彩都有非常多選擇,短版的設計更能顯著地拉長比例,特別推薦的像是經典不敗的【素色短版上衣】、別具造型感的【透綁帶上衣】,還有這款涼感透氣的【羅紋開領 POLO 衫】。

此外,在官網上十分受歡迎的還有這款【TCool® 涼感防曬抽繩修身上衣】,裡面穿著一件舒適的運動內衣後,再套上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修身版型上衣,讓妳輕鬆突顯曼妙的身材,展現氣質與滿滿的造型感,同時還具有防曬的功能,在戶外活動時也不怕太陽曬!

(二)運動穿搭女生必學:運動長褲穿搭也可以很正式!

誰說運動服不能創造正式感呢?即使上身、下身都是輕鬆的運動服,只要外面搭配一件較為硬挺的西裝外套或是風衣,一樣可以混搭出俐落又正式的效果!

 

想要尋找一件適合搭配運動服的西裝外套嗎?那就不能不介紹 L’ARMURE 的這款【翻領羊毛大衣」!有別於一般西裝外套,可調節式的腰帶設計,兼具正式與優雅,給人一種沉穩氣質以及為之一亮的鮮明感,整體的版型十分自然立挺,自帶滿滿的自信與精神感,就算是穿著運動服也絲毫不違和!

加碼推薦!女生必備的還有這款【立體條紋女士西裝外套】,立體的條紋設計加上墊肩的立挺感,一出場就是滿滿的氣勢,外套後開衩的設計,大大提升活動度,不管是正式穿搭還是休閒風格都非常適合!

四、運動風穿搭必看!運動內衣穿搭更凸顯身材!

 

運動內衣的主要作用是用來支撐女性胸部,避免在運動過程中出現大幅度地晃動引起不適,進而達到保護胸部的效果。過去大家對於運動內衣的印象大多是穿在衣服裡面,不過隨著時尚潮流的變化,運動內衣的設計與造型變化多端,已成為可以獨立穿著的一種運動服裝。在一些時裝秀中也能看到模特兒將運動內衣做為搭配的單品,創造獨特的時尚感!

 

提到運動內衣,就不得不推薦 L'ARMURE 的運動內衣,有別於市面上的運動內衣,不管是款式設計還是布料上都獨出一格,注重造型感的妳可以選擇銷售第一的【美背交叉運動內衣】,或是【抓皺雙細肩 Bra top】,輕鬆打造窈宨曲線、凸顯身材,走到哪裡都能快速吸引大眾目光!外搭上衣可以選擇大學 T、帽 T ,或是襯衫外套、西裝外套等,質感穿搭不需要太複雜,簡單更能營造俐落感!

五、休閒運動風穿搭:女生必備的運動洋裝

 

在日常忙碌的生活之餘,休閒的裙裝不僅舒適、好搭配,同時也可以為妳增添一些女人味。看似簡單的色彩,在細節中又可以看到匠心獨具的設計巧思,推薦這款【TCool® 涼感防曬休閒大口袋長洋裝】給想嘗試舒適裙裝的妳,落肩的設計恰如其分地修飾寬肩與粗手臂,腰部綁帶更凸顯身型,適合各種身型的女孩穿著,隨意搭配一雙小白鞋或運動鞋就很好看!

同場加映!喜歡休閒連身洋裝的妳一定不能錯過本季的最新款【削肩鏤空休閒洋裝】,高腰鬆緊帶設計,有效收腹顯腿長,搭配上後背性感挖洞的小心機,全場焦點就落在妳身上!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與另一半約會,都是不會出錯的穿著,一件式套上就能出門,打造可甜可鹹的氣質少女風!

六、運動服飾推薦:L'ARMURE 提供你最舒適的休閒運動服飾!

 

運動服飾品牌這麼多,哪一間 CP 值最高?運動風穿搭推薦哪一品牌?上面介紹了那麼多,想必大家都對運動休閒和 L'ARMURE 鎧的穿搭方式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妳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嘗試這樣穿了呢?不如現在立馬點進 L'ARMURE 官網逛逛,為自己的衣櫥添一些美美的新衣吧!

 

L'ARMURE 是一個致力於設計更符合人們穿著穿著體驗、不受地點與場合限制,能隨心穿搭從事每一個活動的運動時裝品牌,細心地照顧到每一種穿衣風格的人,不論是正式、運動、休閒風,你一定都能在這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衣服,喜愛運動穿搭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L'ARMURE 為妳打造的運動衣櫃!

 

(本文所分享之圖片皆引用自網路)

※ 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如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休閒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