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

✨ 快速出貨 🚚 送禮的最佳選擇!

💝 全館滿 $2,000 免運 🌟

布上有眼鏡和杯子

L’ARMURE 發熱衣的神祕科技——THot ®

誰說保暖一定要穿得又厚又重,寒冷的冬天你可以選擇穿得「輕便」

在所有 L’ARMURE 的服飾中,除了商品品項的標籤外,如果您有留意到一個 THot ® 的吊牌,那就表示這件衣物的布料使用了我們專利研發的 THot ® 發燒紗。

THot ® 吸光發熱,效果超持久

THot ® 發燒紗以聚酯纖維為基底,並在纖維中加入了會吸收熱輻射的奈米粉體,除了人體輻射外,火、蠟燭、日光燈等可見光與 65%~90% 的近遠紅外線(一般聚酯纖維布料僅能吸收 40%~45%)皆能吸收,就像太陽能板發電一樣,THot ® 發燒紗會將吸收到的光能與熱能,儲存起來轉換成人體可利用的熱能。

布料吸收光源轉化為人體可吸收的熱能,並長久保留在布料內,使人體始終感受到溫暖

 

 

由於這樣「智慧型熱循環系統」的設計,人體在穿上 THot ® 衣物後,熱損耗明顯降低,且整體而言,較一般聚酯紡織品有效升溫約 3~5˚C。

 

你一定會想問「這樣的效果持久嗎?」

 

不得不提的是,THot ® 發燒紗中所添加的吸熱奈米粉體源自功能性母粒,且均勻分散在紗線中,因此所有效果皆來自原始母粒,布料不會因為日常洗滌變薄、效果變差,具有長效發熱、防寒保暖的功效。

溫暖新體驗!輕便和保暖不用二擇一

你可能會想問...

Q:THot ® 發燒紗和市面上其他發熱紗有什麼不同?

 

A:一般市場上的發熱紗以「吸濕發熱」的短纖為主,需與肌膚接觸並有溼氣或汗水,才會有效果,且有時效性;THot ® 發燒紗以為聚酯纖維為基底,強調長效吸光發熱並藉熱循環系統,使熱氣不易流失。

 

Q:夜晚或室內等沒有陽光的地方,也會有發熱效果嗎?

 

A:THot ® 發燒紗除了太陽光外,也可以吸收人體的熱輻射及任何其他熱能,吸熱後將會啟動獨有的熱循環系統,以提供人體所需熱能,因此其發熱功效並無時間與地點的限制。

發熱衣這樣穿,每個情境都暖心>>>點我看

THot® 升溫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