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

✨ 快速出貨 🚚 送禮的最佳選擇!

💝 全館滿 $2,000 免運 🌟

衣服飄在冰塊上

 TCool® 與你的夏天日常

 L'ARMURE TCool® 系列陪伴你沁涼舒適每一刻

上班

悶熱的夏天一想到要在大太陽底下走十幾分才能到公司就不想出門,下午又要出門見客戶,好煩啊!

 

TCool® 棉感襯衫完完全全為上班族而生,涼感的布料幫你與熱隔絕,走在路上不會感到悶熱,更不會因為汗水讓衣服溼答答,有了清爽好心情的助力,你的報告一定會很成功。

上班

和朋友吃飯

dinner

下班後約了好久不見的老同學一起吃飯,想要換去襯衫,挑件乾淨、好看又舒服的單品。

 

男裝推薦亨利領短袖上衣,卡其色搭任何褲子都好看;女裝推薦石榴花滿版印花洋裝,側邊波浪裙擺的剪接好修飾,即使在悶熱的夏天夜晚,你依然時尚亮眼。

運動健身

和朋友見面大聊往事真是暢快,一整天工作的壓力舒緩不少,但你還是記得每天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回家洗個臉換套運動服準備出門去!

 

即使沒有了大太陽,TCool® 系列運動服還是能發揮效果,其超強的吸濕排汗功力,能快速將皮膚分泌的汗水吸收蒸發,一點也不黏膩。

fitness

超市採買

grocery cart

突然想起冰箱沒有食材做明天的便當了!喜歡自己做菜的你,決定換件衣服前往超市。

 

走在街上,你感覺夏天的夜晚,有點悶、有點濕,幸好有換件衣服,涼感持續,舒爽滿分。

遛狗

離睡覺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你看著家裡那隻小夥伴,想著牠應該也被這炎夏悶壞了,帶牠出去散散步吧!

 

走走突然巧遇鄰居,從沒說過話的你們聊了起來,幸好沒有穿得太邋遢,他一定有對你留下好印象。

dog walking

~今年夏天,穿著 TCool® 不用怕熱~

想知道 TCool® 涼感的秘密?點我長知識

TCool® 透氣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