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

✨ 快速出貨 🚚 送禮的最佳選擇!

💝 全館滿 $2,000 免運 🌟

自信展現妳的美!變身 Y2K 辣妹就靠這套

一件衣服,一段故事

 

【衣。故事】帶你直擊 L’ARMURE 服裝的背後故事

許多女孩開始踏上運動訓練的路後,體態變得越來越好,也漸漸地對自己的身材越有自信,會想要透過服裝的設計與細節來凸顯身體的線條。

首款大露背運動內衣,就是要妳高調展現辛苦練的背

「穿這套就蠻能展現訓練成果的!」設計師 May 說,L’ARMURE 過去的運動內衣設計,比較少火辣款的,這款繞頸扭結美背運內不會太裸露,但又能展現性感,剛剛好可以秀美背。

在這件運動內衣上,你會發現它集合了繞頸、削肩、露背、扭轉等能展現女性味道與魅力的設計元素,目的就是要讓女生穿上之後能自信地展現自己的美。

女生穿著繞頸露背運動內衣

設計師 May 分享,她希望所有進到 L’ARMURE 的女性消費者,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運動內衣,因此她從「顯露肩膀與背部線條」的運內出發,以「繞頸的運動內衣」開始發想。她說:「後背如果只是平面的布,那就太無聊了!」因此她特別設計了側抽皺扭轉,讓整體視覺更有層次。

與這款運內搭配成套的是高腰側口袋喇叭褲。May 說明,許多市面上的喇叭褲沒有口袋,因此她在褲子上多畫了口袋,來提升褲子的實穿性與機能,而相較於普通的方形口袋,這次則嘗試圓形的設計,更添加整體的復古感;高腰的設計除了提高包覆感外,則是縮短上身與褲頭的距離,讓腿部的比例更加延伸。

喇叭褲與圓型口袋的設計

性感又復古,單穿怎麼搭都好看

談到整套的風格,May 直說:「自信地當個 Y2K 辣妹吧!」,微性感、微復古的風格,穿起來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 90 年代,性感又時髦。

Y2K辣妹裝扮

即便搭配成套,你會發現其實這兩款單品分開的搭配性很高,排列組合可以產生相當多種變化。像是運動內衣除了運動外,搭配牛仔褲、A 字裙也是常見的休閒穿搭;喇叭褲則因為長度沒有很落地,可以從事一般的運動,而與短版上衣、長版寬鬆上衣搭配,則可呈現不同的風格。

妳喜歡運動型還是時裝型的穿搭呢?這是兩款單品不管搭什麼,都能展現出獨特的風格,顯現出最與眾不同的妳!

★新品上市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