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速出貨🚚送禮的最佳選擇!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精選禮盒 低至66折🌟

居家運動超級 FUN!跟著 L'ARMURE 動滋動

想運動卻因為天氣熱懶得出門、因為疫情不方便上健身房,或者就是不想花錢運動...

你有想過在家運動嗎?

L'ARMURE 這次特別邀請專業的健身教練—香香老師

為大家設計居家運動菜單,在家就能自主訓練

快跟著香香老師的腳步,一個口號、一個動作

打造人人稱羨的 hot body!

1. 核心訓練

在家裡,你只需要找個舒適的地方,放上一塊墊子,就能做簡單的核心運動。影片中,香香老師為我們示範三個動作可以訓練下腹、腹橫肌、腹直肌、腹內外斜肌,一起來做做看吧!切記要記得香香老師的提醒,用對的地方施力,才不會肌肉拉傷喔!

示範服裝介紹:

 

■ TCool® 莫蘭迪撞色運動內衣

■ TCool® 莫蘭迪撞色運動緊身褲

 

莫蘭迪粉與沉靜藍的搭配,無意間散發出溫柔、堅毅又有女人味的氣質;獨家的 TCool® 涼感科技,給您前所未有的輕盈、涼感與快乾,在家也要舒服地運動!

2. 上身背部訓練

誰說練背一定要到健身房用器材?居家墊上運動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在這個影片中,香香老師帶我們示範三個動作,分別是伏地挺身、肱三頭肌屈伸、俯臥挺身,可以訓練到我們的胸大肌、肱三頭肌,以及豎脊肌群,一起來來活動背部的筋骨吧!

示範服裝介紹:

 

■ TCool®運動內衣(淺紅色)

■ TCool®撞色LOGO緊身褲(淺紅色)

 

淺紅與深黑的撞色拼接,產生視覺衝突的同時卻能帶點修身、亮眼的效果;獨家的 TCool® 涼感科技,讓您在運動時,能享受盡情揮汗卻不黏膩的快感!

3. 下肢訓練

每天上班坐辦公室八小時,下班後可別就躺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唷!你可以試試看下面影片中,香香老師示範的三個動作來活動你的臀部、下背部與腿部,深蹲、弓箭步蹲、側弓箭步,趕快學起來吧!

示範服裝介紹:

 

■ 兩件式短版LOGO上衣(藍色)
■ 透氣剪接緊身褲(黑色)
 
短版設計露出腰間線條、拉長身材比例;最外層的藍色網紗布料下,隱約透出內層的黃色布料,每個角度都能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全黑緊身褲的褲管拉鍊設計大面積亮皮質感與網布拼接運動穿搭兼具實穿與造型。

4. 上班族必備伸展

如果你覺得墊上運動太無聊,或者在辦公室坐個三、四個小時就覺得臀部緊繃、下背疼痛,拿張椅子來運動一下吧!做幾組臀中肌伸展、站姿股四頭肌伸展、下背伸展,應該就能拉伸你緊縮的肌肉,減緩你的不適。

示範服裝介紹:

 

■ 女士彈性西裝外套(白沙色)
■ 女士彈性西裝褲(白沙色)
 
氣質典雅的白沙色西裝,以紅色線條作為點綴;袖口、褲口開衩設計增添便利性;布料輕薄、不悶熱、不易皺,絕對是上班族、職場新鮮人今夏西裝的最佳選擇

沒想到居家運動如此簡單吧!

在疫情還沒完全解封前

建議大家還是別太常出入人多的場所

在家和 L'ARMURE 一起做運動!

★新品上市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