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

✨ 快速出貨 🚚 送禮的最佳選擇!

💝 全館滿 $2,000 免運 🌟

戶外也有健身房!L’ARMURE 外拍日記之太陽曬滿滿

「蘆洲河堤有一個健身房!」
有天和幾個同事吃飯閒聊,突然間冒出這一句話。

健身房不是都在室內嗎?
在戶外不會很熱嗎?
……..腦中冒出各種疑惑
幾個不知道有這地方的同事兩眼互看
決定帶著新品去探勘!

戶外健身新體驗,麻豆眼睛快睜不開啦!

「蘆堤戶外河濱健身房」位於新北市的河濱公園沿岸。原本想說選個天氣好的日子,午後有太陽灑落,加上藍天、白雲、草地、運河,拍照一定很好看!

 

那天到河堤約下午兩點半,沒有什麼人,太棒了!整個場地都是我們的,開始拍照囉!

女生在公園的器材區做動作

太陽實在太給力,張開眼睛都有困難,拍個幾個動作就要喝水擦汗。

 

和一般公園只提供低強度、給長者使用的體健設施不同的是,這座「戶外河濱健身房」有暖身、低強度、中強度共 7 種類型的器材可選擇,包含仰臥起坐訓練器、臂部訓練器、暖身伸展訓練器、舉重訓練器、單槓訓練器、多元伸展訓練器、腳部伸展訓練器,而為避免人多排隊,每組訓練器材各有三具。

戶外健身器材

藍天白雲綠地!河濱每個地方都好拍

太陽的威力真的太強了!整個外拍簡直就在跟太陽比賽。隨著時間漸漸接近下午,健身器材區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像是下課的學生、騎腳踏車經過的阿伯、特地來運動的帥哥等...我們只能在人流來往中,抓空檔再拍點素材,健身區旁邊的腳踏車道、河堤、球場等,都很好拍。

兩個女生在公園與車道上拍照

這次帶去外拍的新品包含細肩美背運動內衣、側鏤空翹臀緊身褲、不規則造型運動內衣、側口袋翹臀緊身褲,四款單品都使用 TCool 涼感防曬面料,也都有顏色可選。女孩們,今年夏天,妳的運動戰袍準備好了嗎?

兩個女生在球場拍照

後記

這次的新品外拍雖然一直在和太陽比賽,但也是收穫滿滿的美照。如果想來河濱健身房使用器材運動,建議大家在沒什麼太陽的早晨、傍晚,或是晚上來比較合適(雖然器材有特殊設計,日曬不至於太燙),體感溫度太高運動總是不太舒服嘛!

 

除了免費的戶外健身房外,大家也可以沿著河濱走,運氣好的話吹著微風散步真的非常舒服。水岸邊還有運河、自行車道、大片的草地、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等場地,是很適合親子遊樂運動、親近水岸、感受大自然的好地方。

★新品上市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