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

✨ 快速出貨 🚚 送禮的最佳選擇!

💝 全館滿 $2,000 免運 🌟

制式化的穿衣風格我很膩,你膩了嗎?

 

—專訪 L'ARMURE 設計師 William

大家平常逛街、逛網拍挑衣服時,通常是覺得好看、好搭、適合就買了,不會思考太多。

對你是如此,對大部分的消費者或許也是如此。

但對 L'ARMURE 而言,「為什麼要做這件衣服?」是一個重要且認真的命題。從設計發想到確定量產,這個過程大約會歷經半年的時間,有時候甚至更長;每周會議是一連串的討論再討論,從設計細節、生產進度到行銷宣傳,我們謹慎對待每個款式。

設計師站出來!L'ARMURE 設計師想說...

你或許很難想像幾秒鐘就能決定是否下單的衣服,是我們多日討論的結晶,而「設計師」正是孕育一件衣服誕生的關鍵人物。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 L'ARMURE,這次千呼萬喚終於請出男裝設計師 William!William 頂著一顆武士頭,給人俐落、率性的感覺,他平常話不多(設計師是都愛耍酷嗎?),但要他聊起品牌和設計,卻機哩瓜啦講不停。

 

聽聽他心中的 L'ARMURE 是一個什麼樣的品牌,「運動時裝」對他而言又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自律帶來自由!穿上 L'ARMURE 展現你專屬的自信

如果說有一套服飾,能展現上班的正式和專業,但同時舒適柔軟好穿,等於是下了班可以直接去運動了!   

 

William 說他在設計這一系列男裝時,心中正是抱持著這樣的想像,除了打破傳統正裝的設計思維,還結合專利機能面料,大幅提升服飾的實穿性,聽聽他聊聊涼感襯衫和超級褲的設計細節。

男生穿著白襯衫和西裝褲

設計出這樣正式又舒適的正裝,大家是不是好奇 William 的設計靈感從哪裡來呢?

運動X時尚兼具,L’ARMURE 滿足你的生活需求

一般市面上的服飾,不是偏運動風,就是偏流行時裝,L'ARMURE 的特色在於兩種元素都具備,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穿得很時尚。

 

「如果你喜歡運動又重視生活品味,在 L'ARMURE 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L'ARMURE 的多元面貌,等你來揭露^^

猜你喜歡

運動時尚專區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