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速出貨🚚送禮的最佳選擇!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精選禮盒 低至66折🌟

一塊卡其色呈波浪狀的布

《夏天好朋友》大麻纖維做成衣服,清涼舒適又透氣

「大麻」,一個你聽到可能會往興奮、迷幻、成癮等方向聯想的名詞,往往給人的印象是比較負面的,它大多被拿來以醫療、娛樂等目的使用,但你知道大麻其實也可以做成衣服嗎?

 

和亞麻、苧麻等其他麻纖維家族相似,大麻纖維有冰涼的手感,吸濕性佳且很快乾,出汗後不會黏皮膚,是很適合做為夏天服飾的紡織原料。

大麻+TCool+莫代爾,柔軟親膚、涼上加涼

單獨拿大麻來做衣服太無聊了,而且麻纖維的彈性差,做成衣服容易起皺,L'ARMURE 研發團隊決定將高吸濕的大麻纖維混紡專利研發的 TCool® 涼爽紗,大麻系列單品就此誕生。

 

TCool® 涼感纖維顧名思義具有涼感作用,但和一般市面上「接觸涼感」的纖維不同, TCool® 涼爽紗屬「隔熱涼感」,可直接阻隔熱源,有效降低溫度,且其不易皺的特色,恰巧可彌補大麻纖維易皺的缺點。

 

特別的是,在這次的大麻系列中,我們還加入柔軟親膚的「莫代爾」纖維。它擁有純棉一樣的觸感,並具備純棉沒有的彈性,很常用來做 T 恤、內衣等貼身衣物,混紡進大麻系列服飾中,讓衣服除了涼感,穿起來還很舒適柔軟。

舒服的居家套裝,外出穿輕快又涼爽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在家裡無拘無束、放鬆自我的人,但因為有礙觀瞻還是得穿衣服的話,大麻背心非你莫屬了,許多同事拿來作居家服,甚至睡衣穿,回饋都是穿起來超舒服 der~~~

那如果想要外出也擁有同樣的舒適,覺得背心太露的話,可以選擇大麻 T-shirt!立體格紋的設計不會太居家,反而簡單有造型,和背心一樣有白色和卡其色可選。

~~夏天就是要涼爽,猜你喜歡這些 TCool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