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速出貨🚚送禮的最佳選擇!

📣全館88折 手刀搶購🚀

💝精選禮盒 低至66折🌟

用設計傳達正能量!穿綠色休閒套裝歡樂復古一下

一件衣服,一段故事

【衣。故事】帶你直擊 L’ARMURE 服裝的背後故事。

全世界各地受疫情影響,人們的生活壟罩著一股低迷灰暗的氛圍,生離死別、悲歡離合第一次這麼靠近,你可能突然收到久未聯繫朋友的來訊,但卻是他染疫的消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將離我們遠去,真的難以預測。

為生活注入多一些正向思維!設計命題:歡樂復古

「生活」一直是 L’ARMURE 很重視的概念,外在環境或許艱難險惡,但我們可以選擇以不那麼悲觀的心態去看待這一切,用比較健康、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設計師威廉拿起這件衣服時,臉上滿是笑容,他說:「我希望用設計傳達正能量。」設計上,正面有一個大圓弧與一個長方形,有弧度的弧線剪接代表「微笑」,不同形狀的色塊拼接則是復古的元素(好想回到疫情還沒爆發的時候...)。

白色 T 恤上有綠色色塊拼接

版型上,威廉選擇「Oversize Fit」,讓衣服穿起來雖然寬鬆卻很合身,他說,這樣才有歡樂、自由、無拘束的感覺;顏色上,威廉提到,綠色是男生接受度蠻高的顏色,運用深淺不同的綠色拼接,不只有軍裝感,還能展現出專屬於男生的「有趣」和「童趣」。

 

「圓形和童趣的東西很容易做娘掉,但我拿捏地恰到好處!看起來有趣,但穿起來又有 man 感」威廉自信地說。

一切的開始:口袋!亂畫比較好做?

問起設計這件衣服的靈感,威廉冒出「口袋」兩個字。他說明,原本只是純粹在畫布上畫一個方形,接著發展成口袋,然後亂畫亂撇,不花幾個小時,整件衣服就成形了(根本就是那位都說沒念書,結果考一百分的隔壁同學XDD)。

 

他分享,在畫口袋的時候,有位同事走到他後面「這件很讚耶!」,還有另一位同事看到原稿的第一眼,就直接說要買,而且還要買兩個尺寸,好做不同風格的穿搭。

 

「通常這樣的成功機率就蠻高的!而且市面上很難找到類似的設計,撞衫的機會很低。」面對同事們的正向回饋,威廉對自己的設計更有信心,希望也能獲得你的喜愛啦!

服裝設計師在電腦上畫圖

綠色休閒套裝,獻給喜歡街頭文化的你

和這件衣服一起搭配的,是一件綠色的休閒褲,如果你是 L’ARMURE 的忠實粉絲,不難發現它和我們的熱銷長褲——超級褲有點相似,它們都使用了延展性超高的面料,唯獨這款褲子是比較偏休閒的設計。

 

設計上,威廉說因為想要更精簡、更單純,因此有別於超級褲的袋中袋設計,這款休閒褲的所有口袋都用上了拉鍊,東西放口袋也不怕掉出來。

 

特別的是,威廉從自己的穿著體驗出發,在前檔部分也添加了拉鍊,這樣在上廁所時,就能不動腰頭、不拉褲子,方便許多(你也喜歡這樣的設計嗎?)。

綠色褲子的口袋上都有拉鍊

威廉在褲底也多加了一塊檔片設計,如此一來,活動度和伸展量都大大提升;褲子側邊的斜邊線則被拉到正面,整體看起更立體、更能修飾腿部的線條。

褲檔與斜邊線設計

如果你喜歡街頭風格,平常會跳街舞、玩滑板,又想要追隨潮流,想有一點文青的氣息,這套綠色休閒裝再適合你不過了!威廉說,當初畫圖的時候,便是想著這樣的輪廓,希望歡樂與歡笑能伴隨著衣服,陪你度過每一天!